Monday, July 16, 2012

犹豫

闲着闲着,没事做 就上来把我的心情写下吧

最近都过得还好 没什么事情发生 但却有一个事情在困扰着我.那就是【我的愿望】从小就很喜欢看着护士们穿着白色护士制服 所以 我真的好想好想有一天能穿到 然后当亲戚问的时候 爸爸妈妈可以很骄傲的回答:我女儿是护士 呵呵 虽然不是大职业 但至少是帮助病人的天使. 


那天早上,手里接过一张纸条: 免费修读新加坡护士课程(Diploma in Nursing)
不需要学费,提供宿舍和生活津贴,修读3年,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但,修读3年完 毕业后,在新加坡政府医院工作为期6年,国际认可,待遇高
 
但 9年.我...........
犹豫 :(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