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病了

本想去学校的我,却没办法去了
早晨六点起床,头还是很痛很晕 鼻涕也给塞了两个鼻洞 令我呼吸困难.四肢无力 还记得今天可能是UJIAN SEGA 如果做不好的人 身体弱的人 还是 做得好的人 身体体力好的人会要被去做兵 我头脑一直想想想 我要去学校,我要做UJIAN SEGA 不然会中当宾 但我还是无力起身 /.\ 到底UJIAN SEGA做得好还是做不好的会去当兵?告诉我..

10.00AM 起身,人比较好了点 只是一直咳嗽咳得不停
醒来就闻到食物的香味.
那是妈咪煮给我的粥 窝心 :)

有时候 我宁愿生病了 好让有家人来照顾我 给我关心 好让我觉得我还是一个被人疼着,宠着的小女孩 :)

因为人长大了.很少都被家人照顾了,只是给了很多很多的关心

3 comments:

  1.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。不要小事就吵架。
    等到以后你出来读书还是工作,当你病了,没家人在身边细心的照顾你,是件很难受的事情。
    我就是其中一个=(

    -鱼

    ReplyDelete
  2. /.\ 臭鱼鱼 想死你 赶快回来啦 我驾车带你去shopping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做不好的。才会去当兵啦。哈哈。但是还是要看家庭成员啦。
    快点生病好啦~~呵呵。angelin 想你。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