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12

美貌与见识

凭着甜美的外貌,她从小就在赞美声中长大,才小学五年级,就开始听到某某,某某和某某在【暗恋】她的传言,这成为她的困扰,同时也成为她的骄傲,才上初中,就收到了许多男同学写来要求【做朋友】的信件,这使她成为许多女同学羡慕和嫉妒的对象.她并不笨,但学业却从不曾好过,都是在普普通通的水平.当然嘛!当别的同学在用功读书时,她却忙着应付男同学们的追求,忙着去比较哪一个最温柔,哪一个最高大威猛,哪一个最有型,哪一个最【酷】,哪一个的篮球打得最棒,哪一个最像某某男歌星......考不上大学是意料中的事,然而,凭着她吸引人的外表,找工作也不是难事.她从小就知道美貌的魅力,因此她的金钱,她的时间,都花在与保养她的最大本钱-那一张漂亮的脸.在众多追求中,她选择了一个条件最好的,以为从此就可以过着【幸福快乐的生活】
意料,婚后不到两年,丈夫就有了外遇.更令她不能相信的是,第三者的外貌永远不及自己!她丈夫公然对朋友说:【我娶她,是因为她的美丽让我感到骄傲,娶了她之后,才发现,她除了美丽之外,一无所有!我i怎能只以一张脸作为我的终生伴侣?】

一个人把时间花在什么地方,是看得出来.常听人说:【美女无智慧】,这话并非绝对,却有其普遍性的道理.当一个人把时间都花在一张脸,花在头脑和心灵上的时间便相对的减少.金子虽然悦人眼目,但却很少人愿意为了我一只金杯子而一辈子对着一只没有思想,没有内涵的猪

这篇故事是在学校图书馆阅读的,它让我理解到美不是赢得一切,记住,美或不美 只要你务业懂事,能干 那才是真正没有
貌美而无见识的女人,恰如猪鼻子戴着金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