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累.苦

我一向来都过得很好很好 最近 我也不懂是什么把我心搞得不安宁 很多很多事情一下子就全部涌出我脑海 我无法呼吸 快要死去那样 但 如果事实会那么容易的死去 我宁愿 因为我不要这些琐碎的事情把我给折磨 好痛好辛苦 每个晚上 都无法睡得好 一下子翻来覆去 一下子被噩梦惊醒  那噩梦 我根本毫无感觉到是梦 而是好真实 我挣扎 从里面逃出来 又是一个满身大汗 气喘喘的醒来 好累好累 一直以为 追逐自己想要的目标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只要有心 但,我真的去实行 错了 让我如此错乱狼狈 狼狈得我好想放弃一切 
不会再去得知任何事情 不会理会 因为那只会让我重累重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