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The last day 2011,Welcome 2012

我有念头把这博客关闭掉 只因为我没时间去更新 但我却很舍不得 我知道姐妹们 朋友们 家人们都爱阅读我的心情
一年,就这样那么快地过去了 今年在学业的我大有进步 但在感情里 简直是把我毁了 不开心的多过开心 但 那也是过去事了 我并没有放在心上 我学了好多好多知识 体验了许多经验 我真的很感激 感激那酸甜苦辣的生活 体验过了 才晓得是如何滋味 不好的就别再去 好的就继续 至于我曾讨厌过的人 我不会再去讨厌了 我只想爱每个人 我只想对待每个人都一样线 我已经准备地迎接新的一年 2012 是我最重要的一年 看我如何把握 如何捉摸 它决定我的未来 对 那就是SPM

不再软弱 别再笨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